close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1

呼~告別已久,總算又孵出食記來了,近期因工作太忙碌,所以真的是分身乏術呢,然後又加上懶懶的,如果有出去吃吃喝喝實在是不太想揹著那麼大台的單眼拉...所以我就買了Eos M囉~~畫質真的很棒的!!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唷!!(欸欸,到底是要介紹食記還是相機阿="=)

聽說新莊人特別愛吃火鍋,而處於新莊中平路附近,聽說零零總總大約有20家左右的火鍋店(也太多了吧= ="),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能讓我在短期內連續三訪井田日式小火鍋呢!井田日式小火鍋真的那麼值得吃嗎!?好啦!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馬上切入主題吧!!

因為今天是自己來這邊用餐,所以餐點有點單調,就請大家多見諒囉,今天點的餐點是特級低脂牛肉片鍋物,以及單點了一份招牌麻辣鴨血!而湯頭的部分我連續三次都選了養生鍋底,不過聽說一般的湯頭是用昆布熬成的,全程沒加味精喔,喜歡吃日式清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2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3
養身湯底&基本菜盤
養身湯底是用數十種滋養藥材燉煮而成,清淡的孜然芳香,具有養身藥膳的厚實香氣!而基本菜盤也都還算新鮮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4
基本沾醬
井田的沾醬很一般,我有私下問老闆過,老闆說之前也有使用過桔香的調味醬,不過因為地段處於社區部分,為了因應那邊的需求,只好使用很一般的沙茶調味醬料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6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11
特級低脂牛肉片
將將!這是今晚的主角,紅色的牛肉片是機器現切的,肉質很嫩喔,而且井田還貼心的在菜單部分教大家怎麼涮牛肉才好吃!我是涮到7分熟左右拉!!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8
麻辣鴨血
有別大家所知的麻、辣,井田麻辣鴨血的味道偏香,而且鴨血中間都有洞洞喔,算是有入味拉!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12
附餐-意麵
聽說井田的附餐,很多人都點他們的意麵,麵條吃起來軟中帶Q還不錯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09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10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13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14
綜合菜盤
因為點的是養身湯底,基本上菜盤的部分我煮起來就都直接吃了(因為沾醬我也不是很喜歡拉),不過這樣清清淡淡,養身湯底又有入味,還不錯吃喔!!特別喜歡的是芋頭跟南瓜拉~最後還是煮了顆半熟蛋囉!!

新莊-井田日式小火鍋-20
維也納奶茶
看到這杯奶茶我真的好開心啊!這也是我連續來三次最大的動力,奶茶是小老闆娘特調的,鮮奶油加上紅茶,就是這樣一杯好喝的奶茶!這也慢慢變成了井田的特色囉!!大家來這邊記得務必要點奶茶壓...

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這次是坐在吧檯上面用餐,這個吧檯真的是缺點連連,我也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因為涉世不深,剛開始裝潢還被騙,貴非常多,然後吧檯又做得不好(要知道裝潢的師傅對於不適標準規格的一定會提醒一下,可是他們沒有...大家要記得阿!),雖然不錯看,但實在是不符合人體工學,坐起來又高,又卡腳,不過礙於成本及營業時間,也無法在短期內改善,這真的是蠻遺憾的,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店內的裝潢也很漂亮,下次我會再為了奶茶來第四次的!等著我吧~我又要帶著相機啪啪造了!!!

店名:井田日式小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五街7號1樓
電話:(02)2276-8587



f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