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黑輪-01

「高雄黑輪」是蘆洲廟口人氣小吃之一,尤其在這冷颼颼的天氣,來份暖呼呼的關東煮最好不過了!!

第一次知道「高雄黑輪」的時候是我妹之前常跟她老公來這邊吃小吃時他跟我推薦的,其實「噗嚨共」也來吃過很多次了,只是之前食記停了好長一陣子,直到今天才特地來寫一下,雖然今天下著毛毛細雨,但「高雄黑輪」的人氣依然不減,排隊的人潮絡繹不絕。

高雄黑輪-02

「高雄黑輪」所有食材都來自高雄,湯頭用柴魚大骨熬煮,這鍋煮的沸騰不已的黑輪鍋,是不是已經溫暖你的心了呢?

攤前的扛棒有各項食材的價格,價格相當有趣,攤前也有非常多調味料可以選擇

高雄黑輪-03高雄黑輪-04

「高雄黑輪」的招牌是黑輪和甜不辣,招牌上其他顏色的餐點也是店家推薦的,我們今天點了菜捲(25)、黑輪(12)、蛋丸(18)、小豆腐(10)、米血糕(12)、豆皮(15),再來一碗清甜的高湯,真是享受啊!

高雄黑輪-05高雄黑輪-06

這碗兩個人吃剛剛好,不會太飽也不會餓到!

總體而言,其實現在原物料不斷調漲,攤販店家也都跟著漲了,但這碗滿滿的黑輪,只要大概90大洋而已,其實CP值是相當高的,大家如果來蘆洲夜市不妨來吃吃這個人氣小吃吧!

店名:高雄黑輪
地址:蘆洲市成功路 消防局對面
電話:(02)2847-2177
營業時間:16:00-24:00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