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001

如果今天你問哪個早餐店讓「噗嚨共」最印象深刻的,我可能想都不想會直接回答「阜杭豆漿」吧!

其實「噗嚨共」很少再吃早餐,更不會七點起床只是為了「吃早餐」而已!!所以也是「大頭靜」說「阜杭豆漿」多好吃多好吃的時候,我才知道有這麼一間店的,話說當時去吃「阜杭豆漿」的時候,雖然適逢星期六周末假期,但是那天剛好要補跨年四天連假的班,想說大家在上班,應該不用排很長的隊吧!!不過事與願違,儘管今天是上班日,卻還是大排長龍....這讓沒耐性的「噗嚨共」十分煎熬阿,一早努力趕跑瞌睡蟲,來這邊還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如果不好吃的話,等等可能會掐死「大頭靜」吧!!!Line_face-33

阜杭豆漿-002

遠近馳名的「阜杭豆漿」位於華山市場二樓,捷運搭到善導寺捷運站五號出口就可以抵達這間超高人氣的早餐店囉,一早排隊的人潮從二樓排到樓下轉角接近捷運站出口的地方,大家看看排隊人潮有沒有誇張,「噗嚨共」住台北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一早就要大排長龍的早餐店阿!!

排了三十分鐘後總算看到「阜杭豆漿」.....的樓下入口sleepy

阜杭豆漿-003

在經過一番等待後,總算排到樓上,看到「阜杭豆漿」的廬山真面目了!

阜杭豆漿-004

再看看「華山市場」的用餐區,挖烏,改建後的「華山市場」還蠻有fu的呢!你看滿滿的人潮,至少有九成五以上的人是衝著「阜杭豆漿」來的funk

阜杭豆漿-005阜杭豆漿-006

排隊的過程還會看到「阜杭豆漿」的廚房,透明化的廚房讓我很有安全感,也很感興趣,也覺得它們的大膽,安全感是因為,可以看到它們衛生環境的部分,興趣的部分是可以看到他們現場製作燒餅的過程,而覺得他們大膽的部分是因製作過程全部公開化,他們不怕別人抄襲仿效,十分大膽!handshake

阜杭豆漿-007阜杭豆漿-008阜杭豆漿-009

輪到我們了輪到我們了!

阜杭豆漿-010

先點豆漿類,再點餐點類!我們點了鹹豆漿、豆漿、厚餅蛋夾油條以及焦糖甜餅

阜杭豆漿-011阜杭豆漿-014

阜杭豆漿-015阜杭豆漿-016
鹹豆漿(30)
鹹豆漿用料非常實在,類似茶碗蒸般的口感,非常柔嫩,可以加點醋、辣油,又可以提升風味喔!

阜杭豆漿-018
熱豆漿(20)
豆漿相當醇厚,來之前我有稍微Google了一下,看到網友有說好像有點焦的味道,可是我喝沒有喔(其實我也愛有點炭烤的味道拉)

阜杭豆漿-019阜杭豆漿-020阜杭豆漿-021
厚餅蛋夾油條(60)
這是一般豆漿店我最愛點的餐點之一,來到這邊更不用說,一定要點一份來品嘗看看「阜杭豆漿」最有名的厚燒餅了,因厚燒餅貼近火爐內烤,所以底部會有點微焦,但咬起來酥脆卻不會太乾硬,其他部分相當軟Q有嚼勁,最上層的部分還刷了一層薄薄的糖水,讓整體口感相當豐富,甜與鹹、Q軟與酥脆的交錯,加上裡面的蔥蛋香、油條脆,讓我忍不住說這厚燒餅十分了得!!Line_face-37

阜杭豆漿-022
焦糖甜餅(22)
焦糖甜餅也是網友們推薦的,所以特別點他來品嘗看看,不吃還好,一吃會覺得,這個甜餅如果做成午後點心來銷售,也一定會非常熱銷,外層一樣酥脆,內餡的焦糖吃起來甜而不膩,吃完後本想再去買幾個回家給家人吃,但...還要排隊阿,我就放棄囉,提醒下次來的朋友,一定要一次買好,才不會發生跟「噗嚨共」一樣的窘境喔

整體而言,「阜杭豆漿」真的很棒,加上「噗嚨共」本來就蠻愛吃燒餅蛋夾油條跟鹹豆漿的,所以強力推薦給朋友們,不過前提是要先戰勝瞌睡蟲阿....

店名: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 (華山市場二樓,善導寺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5:30-12: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