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剛吃完「鵝媽媽」鮮甜的鵝肉後,往前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洪記真味肉圓」了,位於蘆洲廟口夜市裡的「洪記真味肉圓」生意一直都很好,每次經過,攤位前的位子常被坐滿,而且還有許多外帶的排隊人潮,加上大頭靜推薦這家的肉圓,因此引起了「噗嚨共」的好奇心了!

運氣很好的「噗嚨共」,等不到5分鐘剛好就有其他客人吃完離開囉,由於剛吃了一大盤的鵝肉,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肉圓而已,如果有機會會再來品嘗他們的四神湯看看。

10

有別於一般油炸的肉圓,「洪記真味肉圓」的肉圓是採取清蒸的方式料理的,清蒸的肉圓不油不膩,外皮軟嫩,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鹹湯圓,再加上甜醬、蒜蓉醬以及辣椒醬,感覺還不錯。

11

「洪記真味肉圓」的內餡很簡單,裏頭只有一小粒的肉球,肉球飽滿扎實,這樣一份只要30大洋,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小吃喔!!

店名:洪記真味肉圓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56號前攤
電話:(02)2847-2177
營業時間:17:30-23:00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