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豆花-01

「中山豆花達人」在蘆洲已經有30多個年頭了,很久以前「噗嚨共」也來吃過,不曉得「中山豆花達人」已是小有名氣,加上後來老闆也上了瓜哥的節目、「食尚玩家」報導後,又讓這間店聲名大噪,在夏天的時候來碗「粉圓冰」,在冬天的時候來碗暖呼呼的「薑汁豆花」真是再好不過了!

中山豆花-02中山豆花-03

「中山豆花達人」的店面不大,但裝潢看起來很明亮清爽,整理得很乾淨

中山豆花-04

牆壁上掛著菜單以及老闆上瓜哥節目的照片

中山豆花-06

薑汁豆花(40)
「中山豆花達人」的豆花很扎實,而且口感相當的綿密,入口即化,但可惜的是這次的薑汁煮得不夠好,感覺薑味不夠勁,而花生的量也不夠多阿....希望下次再訪的時候能更好唷!

PS:「中山豆花達人」對面有一攤「四果冰」在夏天的時候人真的是多到很誇張,為什麼說夏天呢?因為冬天它們賣別的東西啦= =",以後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囉

店名:中山豆花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5號
電話:0937-987221
營業時間:09:30-21:00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