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媽媽-01

來到蘆洲夜市,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鵝媽媽」鵝肉店,這也是蘆洲夜市噗嚨共最推薦的美食之一!

「鵝媽媽」的鵝肉是從噗嚨共的故鄉「雲林」來的,不是我在說,我們雲林的鵝肉吃起來肉質真的十分的鮮甜,其次就是煮鵝時間的控制,時間不可以太長或太短,太短可能導致腿肉不夠熟,時間太長鵝肉就柴了!

「鵝媽媽」的鵝肉有煙燻和水煮鵝肉兩種口味,水煮的鵝肉可沾特製的紅醬食用,而煙燻的鵝肉可以沾特製的白醬油食用,其實沾不沾醬都別有一番風味,像我就是喜歡吃鵝肉鮮甜的味道,一想到口水就流下來了拉!!!

好啦廢話省下,現在就跟著「噗嚨共」的腳步,帶您去瞧一瞧有多好吃。

鵝媽媽-02

我們是吃廟口夜市裡的「鵝媽媽」,它們現在在中山二路那邊也有店面喔,攤位前可以看到各個部位的鵝肉以及鵝的內臟們,大家可以來看看想要吃哪個部位

鵝媽媽-03

水煮鵝肉(190)
由於今天我們還有別的目標,所以只點了一盤鵝肉,不過其實鵝肉本身就貴,你們也可以跟店家說要切多少錢就好喔

鵝媽媽-04

你看這盤鵝肉,還有下面的鵝肉肉汁,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忍不住給了他十個大拇哥,然後隔沒幾天又來吃了,
尤其是他下面的鵝肉肉汁,當時真的很想叫老闆給我一碗白飯,淋上鵝肉肉汁一定非常的好吃,可惜他們只有麵食料理...
大家不妨點它們的鵝肉湯意麵來品嘗看看,也是蠻好吃的喔!
「鵝媽媽」的肉質非常的鮮甜滑嫩,而且也很夠味,要不是等等還要吃其他小吃,不然我一定會在這邊點滿桌子的料理!

鵝媽媽-05

肉汁四溢的鵝肉,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可是部落客最悲慘之處莫過於美食在前卻無法立即享用啊!!!!

其實蘆洲夜市裡臥虎藏龍,小小的夜市,著名的小吃卻是蠻多的!!但來到蘆洲夜市,鵝媽媽一定是讓我第一首選的美食小吃,下次你來蘆洲夜市,絕對不要放過這麼棒的美食喔!!!

鵝媽媽廟口夜市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成功路142號
電話: 0928555232 0928555326
營業時間:11:30-20:00

鵝媽媽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1號
電話: 0928555232 0928555326
營業時間:11:30-20:00

arrow
arrow

    噗嚨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